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两件事~











分享之<金马仑>
很久没有到金马仑玩了, 2008年10月18日~因为工作而上去一趟. 我个人比较喜欢夜晚里一阵阵的凉风吹来的感觉,很舒服,很舒适,很清凉~ 哈哈... 赞
金马仑依然山路崎岖, 风采依旧... 大致上都没有什么大改变, 包括贩卖的价格... 哈哈... 早晨起来就要好好享受那么凉快的美景, 人也会开怀很多.

最近都学习如何拍摄和摄影, 那天看了一本杂志,教我们如何在相机里的4个黄金交叉点抓拿镜头... 所以自己也拿了几张觉得还不错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哈哈... 有待改进!

~~*~~*~~*~~*~~*~~*~~*~~*~~*~~*~~*~~*~~*~~*
分享之<美食当下>

2008年10月21日, 我和几位几同事到The Mines Shopping Fair吃晚餐, 一段时间没逛这广场, 一切都随时间而改变了, 经过一番装潢后, 靓丽很多并添加很多美食的餐馆.

哈哈... 最后我们还是选了一间日本料理的餐馆~Ajisen Ramen~味千拉面, 说真的~我很少去吃日本料理的. 而这一次,这店给我的感觉,很舒适,很亲切... 在马来西亚,这是第二间分行, 首间分行是在柔佛的Batu Pahat, 而其他分行分别在日本,加拿大,中国北京,L.A......还有几间忘记了. 嘻嘻! 我建议大家不妨去尝试, 是值得一试的美食.

赞不绝口的美食, 我一定会好好介绍给大家一起分享.





1 条评论:

CKH 说...

Nice photo 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