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2008年12月24日,1200am

期待已久的一天
莫名其妙的等待
自己也不晓得~

哈哈~ 我的生日到了
HAPPY BIRTHDAY

我想~只有这个傻瓜
在部落格上祝福自己

谢谢~身边朋友同事的祝福
感谢~你们在我悲伤时陪伴
感恩~你们在我开心时随同

哈哈... 我的愿望...
******* ☆ *********

秘密
******* ☆ *********



PS: 愿大家天天都开心,财源广进,出入平安, 最重要是身体要健康.
Y (^.^) Y






1 条评论:

CKH 说...

Happy Birthday oh ^^ today I'm not free to celebrate v u.... coz need to bck HomeTown.
Wish u have a Great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