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3合1~心情故事

三更半夜了, 四处都静静的, 有些感触...
独自一人的夜里, 总会让人回想起很多..."过去"
"过去"就当一个经验吧!

不该留在身上的, 都要放下来...
强留在身上, 只是增加自己肩膀上的悲伤和压迫而已.
我觉得, 自己在学习如何放下不该留在自己身上的东西了.
还是需要点时间去适应!
放心,我一定能放下的...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尊重您的决定, 只要您觉得您是开心的就好!
现在的爱情观对我来说, 随缘!... 不强求!... 不勉强!... 一切都随遇而安就好!
~~~~~~~~~~~~~~~~~~~~~~~~~~~~~~~~~~~~~~~~~~~~~~~~~~~~~~~~~~~
上两个星期,有位朋友跟我说, 她突然收到一则信息, 她的朋友因车祸而去世了. 让她觉得很惊讶!
她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今天早上我又听到一则消息, 我对面茶室的其中一个人, 去世了!! 那个人在上个星期,我看他还好好的在柜台收钱, 今天去被发现在睡觉时去世了! 我顿时也觉得很惊讶!!... 还对妈说了一句话: 现在的生命就是那么"化学"... 说走就走了!!... Haizz...

今天在上班的时候,看了一本杂志,里面有一些艺人写的心情故事. 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MY FM DJ 颜薇恩所写的一个故事. 故事是说了"要好好珍惜当下拥有的生命或人事物, 才是最重要的, 当失去了,后悔也莫极" 我个人读了也有点感触, 不错的一则文章.
我会记得这句话!! :-)
~~~~~~~~~~~~~~~~~~~~~~~~~~~~~~~~~~~~~~~~~~~~~~~~~~~~~~~~~~~
好像写好多字了, 那我暂时搁笔一阵... hehe...
明天再写关于现在自己的一些生活故事!

** 记得这个星期日9月14日(中秋节), 要守着ASTRO 家娱频道CH304, 有我和同事辛苦了两三天通宵的剪辑时间和两三天通宵的准备整个活动事务>... <超级比一比>~奥运北京宣传曲[明星与高徒]~中秋节目特辑~大家一定要支持下!! cheer... :-)

4 条评论:

CKH 说...

哈哈哈。我没有astro没有得看。

ADWiN 说...

去Steven Corner看啦。。
如果你有心看...

haha

Ks 说...

哇,那么你讲得那么恐怖,我是不是该庆幸我没事?哈哈

ADWiN 说...

:)
做什么都好, 注意安全为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