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想和大家奉献下,一件我很开心的事和另外一件是令我心情不好的事…

开心的事,8月31日的拍摄终于结束了… 我也尽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包括舞台设计和前台的任务.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准备1个多月的时间,现在终于完成了。那就唯有期待9月14日(中秋节),要锁定ASTRO家娱频道CH304。是我们节目的首播。一定要支持哦!! 哈哈…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增强,但我更知道自己还有更多潜力还没发挥出来… 有待改进!!

而不开心的事…为了以是尊重,我就把”有狗”…称为您.在外面,您的名誉已经扫地了… 只要听到”有狗”,大家都不想合作…真的”鼻打鼾”!! 你们认为这样下去还能撑多久?? 您的善变,您的脾气,您的坚持,您的概念… 您知道带给别人一种憎恨的感觉嘛?就算说服自己..想好的就好… 但有些时候,不是你不要想就可以,因为是自己的前途. 相信您的命硬, 因为特殊原因… 但也有用完的时候. 若还是无法改变,相信这一两年里,您无法再支撑下去… 到时我们的前途有没有了… 是否该为自己找后路呢>? 其实很矛盾, 有些时候看到你的好,但很多时候看到你的不好. 人总是会犯错,为什么就不能认错嘛? 错了,还要把东西推给员工帮您承担…

我再也无法再说服自己再和您一起支撑下去!! 我实在看到太多您所做的坏东西了… 心灰意冷!! 尽快该学的就好好学了,再找更好的… 人总是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 不能盲目跟随… 一个谎言说久了,就会被揭穿, 别人不揭穿您的谎言,只是不要您难看!!! 但您却不知道如何照顾到别人的感受!!!
您自己也说了,最近自己的气不是很好,时常都弄伤自己, 但您是否有考虑到…自己的福气已经用到尽头了.如果您还是坚持, 我无话可说…毕竟我只是受薪的人而已… 但我可以担保您无法再长久这样下去… 我的期限和极限是有限的!!!


希望您好自为之!! 如果大家有好的介绍给我,请你留言给我… 谢谢!!

4 条评论:

CKH 说...

到底哪条狗做了什么?

ADWiN 说...

有空喝茶再聊!!
总之一言难尽...

Haizzz... :)

Teapot Rika 说...

Can I join you guys to yam cha? muahahahaha.

ADWiN 说...

hahaha... if you feel free...
if you not date with someone...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