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要懂得尊重的“云吞”

今天真的气死人!!!

早上工作时,为了省时间,就直接去Putrajaya移民厅办事,
去到时,很多人排队拿号码,就唯有耐心等咯...
突然柜台的官员就站起来大喊,“我这里只是给申请Social Pass的号码而已,其他的人给我去隔壁拿号码。” 这官员未免有点凶吧!

不管他了,我就到隔壁的柜台拿了号码,2032和2025相差不远,
我又坐下来等咯... Haizz... 这一等用了1个小时的时间,才轮到我。
这还没关系,因我早已知道政府工的人就是这样的态度,慢慢来!!
再等她帮我处理事情,又浪费一个小时了... 最后,却给我一句话,
要我去拿PUSPAL的信,问她要怎样的信,给我看个样本后,再问她相关的问题,她就说这是新条规,一定要那份信!然后转身就走开... 不管了。~这些做政府工的“云吞”,到底以什么态度对人哦!真的莫名其妙!

已经是中午12点了,要赶去Puspal, 从东到西,是有一段半个小时的距离...唯有午餐后再去。
那里知道,去到Puspal询问后,连他们都被移民厅的“云吞”搞不清楚状况,经过我一番解释,他们也明白了,就要我回去告诉,那些“云吞”由于我们没有涉及与外国的制作公司合作,所以是不需要申请Puspal的... 只要申请Finas的准证就可以了。Finas准证我很早之前已经申请了也交上去给那班“云吞”了。Haizz... Puspal的人也帮我联络了移民厅的负责人询问,以了解整个状况。最后的结论就是,不用Puspal的信。

妈的!要我浪费了一天的时间跑东跑西,为了要尽早完成工作准证的事情,我又从西跑回东去,去到Putrajaya已经是四点了,他们拿号码的柜台又关了。3.30pm就停止拿号码了... “云吞”果然很会“蛇”...
看吧,早上10am赶来赶去4pm,最后的收获是“零”... 又要我明天一大早才赶去。明天还要跟那边的“云吞”讲一大堆事了... 刚刚差一点就要对他们爆粗了。~“她奶奶的超级柠檬炸鸡排”~

** 记得看过一个广告,政府的服务宗旨是要,以笑待人 ** SENYUM
我今天完全没有看到咯,对他们很失望!如果有管道能“shoot”他们,我一定会去投诉...
我们也是人,如果反回来,她是我们,而我是他们,他们的感觉又会是什么??

要先懂得尊重别人,别人才会尊重你!

1 条评论:

Ks 说...

都说了是云吞啦,云吞里面的陷料包什么?猪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