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另外一个形式的~CSO~

昨晚半夜起来,提升“雍正之尊” 等级,
但久了就会无聊兼闷,因为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玩...

哈哈,进入正题了... ... ...
在同时,我也安装另外一个线上游戏,~ CSO
不是Counter Strike online, 是类似Counter Strike的游戏
Crazy Shooting Online: 一样是分两派对杀...

个人推荐,对线上游戏有兴趣的
喜欢刺激的您,
不妨玩玩看看... 值得!
现在注册,还送5000 points,
买装备和武器... 备战。
被射伤了,还能按V键,休息补血...

哈哈... 有玩的朋友可以找我,
我的角色称呼是“ MoNDaY ”
我还是初学者而已.

大家交流玩玩...

2 条评论:

CKH 说...

wahhh, still playing Online games everyday eoe ^^

ADWiN 说...

haha... 还好啦!
娱乐一下而已...
无聊!你又不睬我。

哈哈... 都是你的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