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凌晨3点半"

夜深人静的时候, 四周不再吵杂了, 可以让人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但有人告诉我, 这个时候也会给人一种感觉~就是伤感!

娃娃说也没错, 思考思考下,就会有种伤感! 因为人是有感情的,
所以内心深处的心事浮现在脑海时, 那种感觉真的令人讨厌!!

算啦, 一切不再属于自己的, 就要放了,不要再让自己... 影响健康!!

已经快要凌晨四点了,我拚命看戏, 弄到自己很累,但我还是精神奕奕,
无法睡下去... haizz, 这种生活...

总之一切尽在不言中... ... ... ... ...

今天7pm到11pm, 是我最辛苦,但却开心的时段,
4个小时不断的打羽毛球, 披着疲惫的身躯, 和饥饿的肚子,
却让我发挥出一直处于低潮状态的我,发挥实力! 哈哈

辛苦也值得啦,也好过闷在家里! 当减肥也好...

2 条评论:

Teapot Rika 说...

我也要减肥!!!! 加油!加油!

ADWiN 说...

haha.. Thank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