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有疤痕的伤口

直到现在我发现,我未能把心里的那个它,
放下!!!

一个月的时间,原来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放下!!!

借口谎言快乐忙碌,原来都无法说服自己,
放下!!!

被刀割伤,会痛会流血; 心被割伤, 也会痛会流血...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的伤表面看来相似痊愈,
但有谁知道,它在往内流...
只是有时会不知不觉中流出来...

难以捉摸的伤, 很希望它能尽快复原,
一切回到平凡中的平凡, 我心满意足,
对症下药... 是否需要让自己释放呢?

我也不知道... 释放自己是否会感觉好点呢?
没人可以担保,连我自己也没有信心...
Haizzz...让人烦恼的"伤口"

读医科的人,比较聪明比较好吗?
他本领救人吗? 反而觉得不是...
只会在伤口里撒盐, 让伤口更伤而已.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开始讨厌读医科的,
不断压抑自己的情绪,不想冲动闹事打人...
大家都不愉快而已!!
但我不会忘记"医科"!!! 是他...

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何必自寻烦恼呢?
让它过去... 它的改变也和您无关,
只要自己能从失败中学习和改变,
相信伤很快就能痊愈.完美无缺...

烦恼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何必要这样呢? 把快乐都隐藏起来了,
把快乐拿出来, 自己快乐,大家都快乐.

志民...志民...志民...
快点醒了,不要再发呆...
记得您的梦想吗?
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东西?

不要再为芝麻绿豆的事,
而伤神伤身了...
答应自己...给个期限自己...
放下!!!

1 条评论:

Teapot Rika 说...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对修医科的人有偏见!不成熟哦... >.<

猪头,猪头,猪头! 不要再转牛角尖了啦!还有很多更好的她。

振作点啊,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