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灰色地带

一切都转变很快...
快到让我无法相信...

没有你的日子,快两个星期...
大家相见聊天的那一天,
看见大家都感觉都很陌生,
不再是哪熟系的背影,
不再是哪熟系的关怀,
难以形容的感觉,
无法形容的感觉,
不知所措的感觉,

总是让我想起很多已往的事情,
我没有不开心,也没有爽,
但就是会有莫名其妙的感觉,
从心里某个角落跑出来,
告诉你,一切一切的事实发生了,

为什么爱一个人要那么辛苦?
为什么月老就是喜欢考验我?

过去就让他过去,但说倒是简单,
当自己要做的时候,就很难!!
每天都让自己很忙很开心的做,
但回到家,面对房间的四幅墙的时候,
就觉得很寂寞!很无聊!
当电脑无法上线时,
感觉更纳闷了。

习惯早睡的我,也无法再早睡
每晚转折不眠,眼看着天花板旋转的风扇
或瞭望窗外,深夜里的星星在闪烁!

凌晨4点,才能说服自己入眠,
早上9点,又是要起床工作了。
一切都就像一张时间表,
指定时间做指定工作,
haizzz...
讨厌这种生活!!

已往所写下的承诺,“永远都能在一起”
一切都落空了,一切不再一样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为什么!!能改变那么快...
我不知道如何面对...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希望一切讨厌的都消失...
把那个讨厌的感觉...
化成雾水消失在空气里...

相信我能做到!一切就成为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