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美好回忆"

没有你的日子,也快一个星期了...
时间好像过的比较慢,
感觉就像昨天发生的,
一切也来的太突然了,
有点措手不及不习惯,
难以形容的一种感觉,

今天跟很久没见的旧同事,出去喝茶吃晚餐...
当然包括最八卦的"好人(豪哥)"都有在场,
他依然没变,还是那么胖!
不要说他了,我也是那么胖!
haizzz...
我要减肥了!!
感觉很多东西要做,但又不知道该做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心烦"...
就像没有灵魂的躯壳,
只是默默在盲目的做,
我知道该是时候改变...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放心吧一切都很好,
我不会放弃自己的,
我不会糟蹋自己的,
我不会不疼自己的,

我要比从前更快乐,
我要比已往更幸福,

你们的关怀,我感受的到,
不需要再替我担心,
我能控制自己情绪,

"不再执著,一切只是美好的回忆"
一切就让它过去,它是美好的,
一切就让它放心,它是开心的,

哈哈... :-)

1 条评论:

CKH 说...

娃哈哈!把我的名都搬出来了!你当然肥咯。。看你昨天吃多过我就知道了咯:P。
"虽然,现实总是残酷地让人想逃跑。原来人,总是比想象中坚强,软弱的是,抗拒接受现实的心! <---童冰玉那里抄的**。
有时间就多点找我么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