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第二篇~“采访”

原定下午4点就能出去采访YOGA林宥嘉...

事事不能预料,原先我的责任只拿印好的名片给老板娘就能回公司和同事吃午餐了。哪里知道...
老板竟然叫我载她和两位新的经理和副理到PWTC和厂商开会。

PWTC这几天都在摆化妆器材和产品的展览,人不算多!但也有些人潮在流动。由于我没有参与他们的会议,拿了Pass就进去转了一圈。很多先进的美容器材... 包括产品。我意想不到的是,平常的日子加上上班时间,我还能在会场里面看到很多女人在逛在买产品。哈哈... 她们太有钱了。

就这样拖下拖下,时间上也不能配合出去采访。我也无法见到我的偶像了... T_T

一天的工作时间又这样过去了,回到公司已经是530pm,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下班了。你说啦!我的工作是不是很无聊,很悠闲呢!!

haizz。。。 为什么今天没有人信息我?回复我的??

好宁静的一天... 电话没有响起!

写到这样没有心情写了... 要下班回家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