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第一篇~”开张咯“

哈哈!我又开分行了...(不是店啦,是BLOG而已)

今天的天气很冷,早上就要下起浓浓的细雨,真的很想在床上懒多几下,但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我要起床准备上班了。

呜呜呜...这样的天气最好就是卧在床上睡觉。

来到公司,有点无聊!都是等时间过... 在这里工作就是这样,没事做时,显得很无聊。但有事做的时候,就很赶,都要忙到很晚... haizz 习惯就好!

今天又要出队拍摄访问了,今天的对象是“林宥嘉” Yoga... 其实我也蛮喜欢他的歌声,从他在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的时侯,我就留意到他的歌声了... 终于今天能见到他的真人一面,有点期待。哈哈... 我最喜欢他的一首歌“你是我的眼”...

好了,暂时再此搁笔,如果被老板发现了我在做自己的东西就完蛋。哈哈...

继续留守我下一篇心情故事咯!
×尽量每天最少都要写一篇×

1 条评论:

Ks 说...

欢迎来到 blogspot, 你还真的好多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