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时间的转动”

每年每月每日每时每分每秒每刻...每样事物都一直在变动!

Haizz... 有什么东西是不会动呢?除了死物之外...

2008年7月17日,这一天所变动的,对我来说真的“难以形容”,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

你的改变我能理解,我无法再抗拒...


一切要从零开始,熟悉的背影,不会再出现...


从爱你的那一刻,我都没后悔过...


每个人在抉择的时候,一定都会经历“取舍”这一步...

“有失必有得”
,要达到您的目标,就一定会失去某些东西...


我尊重你的选择,记得一句话“一切所发生的,都是应该,都是好的”...


所以我不会轻易的流下“离别泪”... 坚强点...


你要努力往目标前进,不要让小看你的人得意,让他们刮目相看...


相信自己能做到,“勤能补拙”...


现在身为朋友的我,只能默默支持你而已...


当你有需要帮助时,我一定会出现...


…一个人的改变,有好也有坏,看自己如何去看待和处理…


允许我在这,对你说最后一句
“我爱你”... ... ... ... ...

2 条评论:

CKH 说...

No matter what had happen, u still got Friend ^^ we are all here to support u ^^ good luck

Ks 说...

对,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