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失去你.对你的思念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的吗?
对我而言, 是有的~
上个月~你的出现
无意中~让我发现你的存在
你~有着吸引着我的五官
你~有着吸引着我的体型
你~有着吸引着我的素质
你~有着如我想要的一样
你~有着吸引着我的无限美
让我每天都思念着你
让我每天都想着你
我一直挣扎是否应该~
经过几天的挣扎
我终于说服自己
选择你
但是
你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了
你已经离开了
或许是天意
我不该选择你吗?
虽然有点伤心
但对你的思念是
没减的!

我的SonY VAIO FW
NoteBook
已经 OUT OF STORE
(T.T)





6 条评论:

只爱你 说...

你说得她是谁呢??

爱你的我... 说...

我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可以体会你的感受。因为他人的外表,就把自己的目光吸引过去了,有时候还会想,自己是只喜欢他的外表吗?但。。。爱就是爱。。我不知道你说的她,是认识几久的事,我觉得还是要跟着感觉走。你。。了解她吗?? 她‘懂’你吗?爱。。不是随便的东西。。

Janelle 说...

At first,i thought "she" is a gal but who knows "she" is a vaio laptop?!

ADWiN 说...

haha...
Janelle,i planning to buy it de..
but when i make dicision to buy, they tell me was out of stock, suddenly feel no mood le.
so i use this kind of matter write it out. haha...

Nothing Special at all. (^.^)

Janelle 说...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i'm act like crazy before bought my vaio VGN-CR23G, tend to look at every sony shop in singapore. Finally, i get one and she is already one year old now... hehehe...

ADWiN 说...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