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唱K。故事

昨晚又和朋友去唱K,如常的點了我愛唱的幾首歌,從朋友點的歌和自己點的歌中,察覺出...一些歌詞又讓我聯想起我的悲傷!哈哈... 發生過的事情,要抹也抹不掉的,唯有作為自己日后的教誨!

今天我介紹大家聽以下這首歌... (似曾相識的故事~歌詞)
Rossa~Aku Bukan Untukmu
×聽了給下意見吧× 嘻嘻... ^.^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当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那女孩对我说
保护她的梦
说这个世界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
但是她并不晓得
遍体麟伤的我
一天也没再爱过

下个他都会趁我看不到诱惑你
明白如你要这样易变心哪到我害怕
就算她跟你有段情我也为你高兴
用第三者身份见证最不可靠是爱情
我们无人能得胜再温馨
仍不够耐性捱得到第四者煞风景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
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随他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
心如刀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