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一公升的眼淚 (T.T)

一盆水一旦太滿,
自然也會流出來,

不知道是否壓抑太久!
或體內的水量過盛了!

以前看電視劇有感人的情節,
我的眼淚是不會輕易流出來,
但最近的我看電視劇或電影,
情況不如常而相反流了出來,
就算故意不看電視里的劇情,
改只用耳朵聆聽他們的對白,
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感性和理性!要如何區分??
我變成感性的人嗎?
還是理性的人啊!

我不知道...

心受傷過,淚未流盡
累積太多,壓抑太緊
心里的恐懼,時常動搖我的思維
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希望我處理事務的時候,
是以理性的狀態來處理...

** 應該要找個角落,痛哭一場 **
那以后就不會輕易掉眼淚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