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針灸的取和舍

剛載媽媽去針灸,是朋友介紹的。因為媽媽在幾年前從Motor跌下后,她的右手無法使出力道,或升起右手!之前也找過幾家中醫治療,但效果還是一樣。


聽說評語很好,人潮果然很多!


我也順道拿了牌子看我的腰骨,因為幾年前打球和車禍時,已經有弄傷... 所以時不時會腰部僵硬或疼痛! 他就像古裝電視劇一樣,幫我打脈,就大概知道我哪里有病痛... 他幫我實針后,我還必須要戒口... 很多不能吃的,例如:豆類的食物,包菜,尤其我最愛的“雪茶”... 不能再喝它了。


病往淺中醫... 但最痛苦的~師傅千叮嚀萬吩咐,我要暫時停止打球的運動和搬重的東西,要照顧好腰骨!不然再傷了,就不再替我實針。(T.T)


我最愛的打羽毛球,我必須停止它... haizz... 生活沒情趣了!嗚嗚...


如果能醫好,日后就不會多病痛了... 傷過腰骨可大可小!年老了病痛會很多... 盡早弄好比較好!

唯有犧牲下... 多注意飲食和運動量!


** 剛要下針的時候,有點怕痛,但還好是不痛de... 總共插了11只針在我背部... ** 如果你們想要做針灸,我可以介紹你們!


愿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2 条评论:

CKH 说...

u also take care o ^^

ADWiN 说...

终于看到你上线了...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