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觉部落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堅持。展望未來

農歷新年還剩下兩天...
街上的氣氛也像以往...
車子來來往往...
學長背包上學...

人的心情還在度假中...
腦袋還在放空的工作...
要盡快調整好心情了...
懶散的態度需要改變...
認真的工作需要改進...

>>>>>>>>>>>>>> 人因夢想而偉大 <<<<<<<<<<<<<<<<<

2008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也有壞!
有喜也有悲!

記得朋友的BLOG這樣寫著
不開心的事~是難以磨滅的,
而開心的事~更不能把它磨滅了。

這種種回憶,也讓自己日后做教誨!
人生就是不斷的成長,不斷在學習!
不要想自己已經吃虧了,
翻過來想我是占了便宜。
做比別人多,得利的是自己。
因為我比別人學習了更多事務。

2009年...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
新的挑戰,新的展望
在今年內,給予自己在事業上發展
創出奇跡!創造自己的工作室...
加油!加油!加油!
這是我的目標,我一定能做到!
只要給予自己一些時間,
我相信自己能辦到...
<永不言放棄>~我的座右銘。

嘻嘻!(^.^)Y YEAH!!

没有评论: